我院开展气排球健身体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气排球健身体育活动在校大礼堂如期开展,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与体育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下,结合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兴趣与需求,最终确定活动项目。活动吸引了通识教育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参与,侯志宏副校长,陈克银处长等也受邀加入交流指导。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

本次气排球运动的锻炼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教师的职业生涯导入健康概念,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体育锻炼贵在坚持,希望老师们都能从健身体育活动中收获满满。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再会!

女教师积极练习


教师们组队参与交流赛

教师们组队参与交流赛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