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校长一行四人到通识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上午,何东进校长、侯志宏副校长、人事处吴礼光处长、教学科研处林立忠处长一行来到通识教育学院调研,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坐班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汇报。

通识教育学院李正心院长从基本情况、工作成果及存在问题等三方面,围绕党建工作、五育并举、三教改革等重点工作领域进行了汇报。各位领导充分肯定通识教育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成绩,针对工作中有关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给予对应答复。

何校长肯定了通识教育学院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成果,当场就工作汇报中提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对通识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服务,服务好全校的基础学科教学工作;二是做强自己,做好教学团队,加强学科融合,建好跨学科研究团队;三是要做出亮点,加强对党建工作、亮点工作的宣传力度。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