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大美福农”美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我院第二届“大美福农”美育文化节经典诵读大赛暨闭幕式在耕读书院举行,通识教育学院行政班子成员、美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百余位学生参与。

经典诵读大赛作为我院美育文化节品牌项目,是挖掘农耕文化、汲取传统美育养分的有力举措。比赛现场,9组选手带来《青春中国》、《谱诵中华》、《月光下的中国》、《离骚》等多个诵读作品,寻先辈足迹,吟诵经典篇章。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辉忠、院长李正心、副书记宋振宇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上,选手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第二届“大美福农”美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