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轮训活动-走进福耀集团

作者:陈丽洁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9月16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来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辉忠、副书记李正心、专职副书记宋振宇、纪检委员张红梅及其他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福耀集团作为新中国成长起来的第一代民营企业,创立于1987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历经数十年坚守实业、专注主业、以创新创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

   在福耀集团展厅,展厅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党员们介绍了福耀集团的发展历程、合作伙伴、绿色发展理念,并着重介绍了福耀集团最先进的产品在展示福耀集团先进技术的同时,也阐述福耀集团心无旁骛,专注一片透明的经营理念。

 

展厅参观学习

随后,党员们来到福耀集团党群活动中心参观,1200多平方米的党群活动中心集多种功能于一身,融合了福耀党建特色展区、党校、工会、团委、培训中心、活动室、阅览室等功能,涵盖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发展历史以及工会和团委建设等内容。据介绍,党群活动中心最大的特色是与福耀管理学院(精益学院)相结合,红色元素与企业培训无间融合。中心墙以汽车为轮廓的展厅记录了福耀丰富多彩的党内生活,展厅里浓厚的红色氛围,时刻感染着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党员。

 

 

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中表示,参观福耀集团受益颇多,我们应当聚焦自身的岗位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脚踏实地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