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学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振坦、副院长周雄、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福建省十七大学生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李正心院长主持。

 

会上,通识教育学院李正心院长做参赛总结报告,就赛事情况、备赛经验、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参加学院本届大运会的总体情况。

周雄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先进个人的决定》,勉励受表彰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争取再创佳绩。

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的师生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优秀运动员颁奖

 

            优秀教练员颁奖

乒乓球队、田径队指导教练陈丽华老师作为教练员代表发言,她以“感谢、感动”为关键词分享了带队参赛的心得体会。田径队陈功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表态,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将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

教练员代表陈丽华老师发言

 

                                         运动员代表陈功同学发言

学院党委杨振坦书记对学院在本届大运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运动员、教练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体育课程改革、体育运动设施改进、体育文化创建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组织保障、推进教育改革,将体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他希望同学们要重视体育锻炼,让体魄强健成为标配,让健康活力成为新的风尚;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以此次运动会表彰活动为契机,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厚德强技,学以致用”的校训,在争夺学院集体荣誉的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