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福农健儿加油!我校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福农代表队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挥汗如雨勤苦练,健儿出征待扬名。6月29日下午,我校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福农代表队出征仪式,为运动健儿们鼓舞、打气。校党委书记杨振坦、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副校长周雄、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学校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全体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出席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副校长周雄主持。

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的开始,王振亮副书记为我校足球队颁发了福建省2021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三等奖奖牌。

福建省2021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三等奖颁奖仪式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李正心作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筹备情况介绍。本次我校共组建田径队、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六支队伍参赛,目前正进行积极备赛,力争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省运会(大学生部)我校筹备情况介绍

运动员代表江国鑫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的比赛,以实际行动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力量卓越、身心健康的福农学子风貌,为学校体育运动事业留下绚烂的一页。

运动员代表发言

随后,教练员代表林国土老师带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宣誓,保证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优秀的竞赛水平,争取在省运会(大学生部)中赛出水平赛出福农院的风采,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而奋斗。

教练员代表林国土老师带领代表队教练员、运动员集体宣誓

杨振坦书记为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福农代表队授旗,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对参加大运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艰苦训练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勉励运动员在参赛过程中保持顽强拼搏的作风和不畏困难的精神,奋勇争先,摘金夺银,共创佳绩。

 

授旗仪式

合影留念

我校出征第十七届省运会(大学生部)已进入全面备战和最后冲刺阶段,预祝我校体育健儿在赛程中捷报频传,载誉而归,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以卓越的表现为百廿福农献礼!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