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作者:蔡思雄 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7月3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等13个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五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厦开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本次大赛上获得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4项、十佳人气奖1项、创意奖1项,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蔡思雄、徐磊、黄靖三位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心有灵蜥

 

 

亿联兴——中国鸡养殖行业疫苗联合免疫技术的实践者


数字金草

    近年来,学院持续完善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体系,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推动三创教育改革、检验三创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供稿:通识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