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兼美育教研室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3:30,语文兼美育教研室在通识教育学院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会议首先就教研室开学初教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讨论。与会教师积极分享教学经验,为如何将“立德树人”与应用型课堂相结合、提升课程质量建言献策,并为新教师课程实施、备课时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

随后,各教师汇报交流美育节活动筹备情况。郑玉香老师回顾总结了过往朗诵比赛的举办经验,并提出此次美育节的优化方案。会议同时听取了陆晨老师提出的摄影比赛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安排。

最后,何斓老师部署了布置美育工作室的有关任务,并为如何开展高质量美育节活动提出建议。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