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通识课堂风采 提升教学教研能力

作者:何斓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展现通识课堂风采 提升教学教研能力
                                         ——我院语文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通识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0月27日上午,我院语文教研室开展了应用文写作课观摩学习的教研活动。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童梅副处长,通识教育学院张红梅副院长,以及语文组何斓、陈永裕等多位老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公开课的授课教师是郑玉香老师,她以多年精湛的教学教风教态,为新老教师们展现了一堂生动的应用文写作课,原本枯燥的事务文书——计划的写作课在郑玉香老师的精心课堂设计中显得通俗易懂,可亲可近。
课后,大家围绕此次教学活动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童梅副处长指出,这次公开课效果显著,较好展现了一名通识教师的教学功底;

张红梅副院长在教学环境等细节上提出建议;语文教研室何斓老师认为此次公开课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