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14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于闽台楼504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会议邀请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志宏到会指导,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会议党总支书记陈辉忠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辉忠同志做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专职副书记宋振宇同志就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说明;组织委员柯丽媛同志就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说明。随后各位党总支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侯志宏副院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有针对性,开展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开展队伍建设,发挥各二级学院的特色党建融合大力开展协同教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整体性、系统性、质量上赶超争先,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强调,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组织生活会成果,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强化系统思维,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凝心聚力加强班子建设,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