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师德优秀团队”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1-09-16 点击数:

各处(室)、各系(部、中心、馆):

为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我院师德水平,去年3月,学院根据中共福建省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建设年”活动的意见》(闽教人〔2010〕28号)的要求,制定了《关于开展“师德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在全院组织开展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主题的师德建设年活动。一年来,各系(部)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主题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广泛开展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师德建设年”活动。经各单位推荐,学院师德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图书馆“师德优秀团队” 荣誉称号,授予黄晓梅、江明辉、周国红、范金旺、蔡飞等五位同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学院号召广大教职工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为人师表的良好风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创建省级示范校、省级文明校而努力奋斗。

特此决定。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高校 师德 表彰 决定

抄送:院领导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1年3月22日印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