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6午,我院闽台楼501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马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江明辉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江明辉带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第三章“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十八章“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委员连淑娇带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一篇“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第三篇“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支部委员林燕、陈雅丽、郑丽萍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