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闽台楼501党建活动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江明辉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陈雅丽领学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感悟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支部委员、副院长连淑娇领学了《习近平给种粮大户的回信》,牢记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使命。与会同志围绕《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集中学习了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联系自身实际谈了体会。

党支部书记江明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支部为吴林、郭秀华、林芳、林瑜、蔡晨、王崴等6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江明辉同志为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一起诵读《共产党宣言》节选,感悟经典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科学原理,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