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保健与食品安全应用技术协同创 新中心”中期检查暨首届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20183302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镜洋镇琯口村) 闽台楼705会议室召开“动物保健与食品安全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中期检查暨首届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福建农业科学院牧医所副所长、省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周伦江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永钦莆田市金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金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博士谢正露,我校陈玲校长、范超峰副校长、严挺文副校长、杨慧副处长等。

会议首先通过了理事长和中心主任的变更 ,接着杨慧副处长做了中心工作汇报,各协同单位也就一年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理事们围绕中心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工作进展进行集中讨论。范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协同单位需要通力合作、联合攻关,中心要以服务我省畜牧行业建设和理论创新重大需要为宗旨,将各项工作深入、细致、扎实地开展下去。陈玲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她说:各协同中心要明确任务,工作资料要收集完整、资金使用要规范。对于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要认真吸纳,加以改进和完善。各协同单位要团结协作,资源共享,提高协同效率,做好中期总结与自评工作。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