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科研项目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学校召开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范超峰副校长主持会议,13位专家评委和相关课题负责人出席会议,评审会专家组对申报的21项目进行了评审论证。
 评审会采用项目负责人陈述和专家评委提问的方式。课题负责人就立项意义、研究基础、研究思路、创新点、预期成果等进行立项陈述;专家评委针对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对项目研究提出意见与建议,最后形成了对各申报项目的审查意见。
 范超峰副校长强调,科研对于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科研项目要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学校发展相结合;选题要从实际出发,扣紧生产实践,对工作和学习具有指导意义,避免太大、太空;科研项目要能够为教师科研能力提高和队伍建设提供支持,要“重立项”,更要“重结题”,并鼓励教师要争取更多的校外科研课题。
 此次评审会充分发扬了学术民主,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进一步规范学校的教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科研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科研处将及时公布评审结果,并进行下一步的项目立项工作。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