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在闽台楼708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志宏,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林立忠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林立忠解读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强调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学生实习管理规定,适时选点走访实习企业,加强学生纪律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实习企业;及时回应学生反馈的问题,关注实习学生身心健康;各部门联动及时解决实习阶段学生与老师诉求,认真组织全面开展专业实习管理工作。

随后,各二级学院就本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管理的问题展开讨论。就汇报情况看来,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整体上正在平稳、有序推进。

侯志宏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最后,侯志宏副校长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学生实习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政治敏感度;二是严格对照学生实习管理办法,确保与学生联系畅通,做好实习常规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对学生的关怀与指导,适时了解学生诉求并予以解决;四是按照学校实习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对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管理教育,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技术学院   邮编:350119   Copyright © 200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