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7 点击数:

316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了2024年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农林类、畜牧类职业技能测试工作,来自全省共1041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技能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了以学校党委书记杨振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东进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监察工作综合协调技能测试命题工作考试考务安全保卫、监控录像与信息发布、后勤保障考试数据信息管理突发偶发事件处理等10个工作组学校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和专题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落实责任,要求各岗位责任到人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耐心细致服务考生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安全有序、温暖、公平”的原则,学校通过官方网站及时、准确发布考试公告与温馨提示,设多部考试咨询电话解答考生疑问。此外,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此次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透明。

  福建教育考试院领导莅校巡查督导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林清泉书记普招处游名帅处长莅临考试现场督导检查,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考场布置准备、考务、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巡查督导,对我校职业技能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技术学院   邮编:350119   Copyright © 200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