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校园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2023年97日上午,学院开展开学初校园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学院副书记王振亮,教务处、安全保卫处、相关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此次集中检查主要围绕实验室环境安全、危化品安全、气瓶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展开。在检查中发现,学院大部分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规范,实验室安全状况良好,但个别实验室不够整洁,实验室安全管理较为薄弱。

王振亮副书记在检查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到人。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了安全意识,对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情况,下发隐患问题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复查核实,形成闭环管理。后续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技术学院   邮编:350119   Copyright © 200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