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四级英语考试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7日下午,学校在相思岭校区闽台楼605和首山校区经管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侯志宏副院长、教学科研处林立忠处长、各相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林立忠处长传达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监考员职责》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及各类人员操作程序与要求要求个相关工作组的老师必须严格执行考试流程,坚决杜绝考场中违规、违纪情况的出现。所有工作人员签订《CET监考责任承若书》。

侯志宏副院长强调,大学英语考试是全国性考试,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四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流程与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杜绝失误,切实保证考务工作质量,确保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不出纰漏,圆满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技术学院   邮编:350119   Copyright © 200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