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新)

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代表共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振亮主持。

教书育人,无上光荣。学院领导依次为2020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2021年省级及以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省级及以上获奖者,以及从教满三十年教师、杰出教师、拔尖青年、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校级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杰出教师代表陈婵、新入职教师代表杨世轩分别作了发言。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学校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一线教师心声,畅谈教育改革成果,共商教育发展良策。

杨振坦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扬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做表率、立新功,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要求,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全院教职工努力做到心中有国,做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要始终站稳立场、坚定信念,做到心中有国家、心中有民族、心中有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潜心育人,做学生全面成长的“引路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生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乐学善学,做教育教学守正创新的“开拓者”, 要敬畏课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继续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成为学生心中那位“有幸遇到的好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