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在金秋,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激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老年人的关心,培养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万里社区开展了“爱在金秋,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了本次活动。首先,同学们深入社区,向居民分发了关爱老人宣传册,用自己的行动引导社会群众关心老年人,弘扬了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社区中心,同学们和老人话家常,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给老人们按摩,为他们讲解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并一对一演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还大胆地站上舞台,为社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歌曲《歌唱祖国》、《强军战歌》、诗歌《变老的时候》《家乡的味道》、手势舞《花园种花》等等,之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电影《我爱你》。活动最后,还为社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社区的温暖与关怀,还增强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引发了更多社会群众去关注老年人群体,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向善、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