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招生计划

侯志宏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5月1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侯志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院长郑芳、招生就业办主任吴文森一行实地走访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片区支公司和福州晶通财税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川、福州片区支公司总经理林少华等代表热情接待并带领侯志宏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交流互动,气氛融洽,副总经理吴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内容、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等,提出了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的素质和技能要求。侯志宏副院长就金融专业学生实习期间的岗位需求、安全保障、薪酬待遇等方面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校企双方的深入交谈,初步达成了学生的实习就业合作共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我院学生提供超过300个岗位,为校企双方逐步建立企中校打下基础进而实现校企共赢。

福州晶通财税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7月,由资深的财务团队以及品牌运营团队联合组建。公司主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提供品牌策划、法律顾问、工商服务、知识产权、税务筹划等专业高效的一体化企业服务。福州晶通财税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理通和其公司九年一班创客基地总经理郇彬热情接待了侯志宏副院长一行。薛理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办公环境。侯志宏副院长表示我院财会专业学生人数历来是各专业中最多的,“僧多粥少”也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带来一定的困难,希望与企业一同针对财会专业的学生开展协同育人的校企合作模式。经过交谈,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期间的岗位、薪资待遇、实习指导等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共识,企业拟提供15个工作岗位给财会专业学生,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开展实习实践的校企合作模式。

 

侯志宏副院长一行参观企业

 

校企双方深入交谈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侯志宏副院长一行合影

 

福州晶通财税有限公司代表与侯志宏副院长一行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