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创新创业

典实学院第四届“最武夷”直播电商大赛颁奖典礼暨新学期启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15日,典实学院第四届“最武夷”直播电商大赛颁奖典礼暨新学期启动大会在首山校区教学楼204教室、院部禾下餐厅103教室同时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马风棋副院长、双创与校企办工作人员李非、全勇、杨韫佳等教师和典实学院14期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马棋副院长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旨在营造浓厚的电商直播氛围,加快培养和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推进电商产业的发展。成功都来之不易,他鼓励同学们跟进时代,了解新生事物,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才能在未来的就业环境中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随后,马凤棋副院长和李非老师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本次大赛共有三十四支来自院部和首山校区的学生团队参加,经过的激烈角逐,评委打分,产生直播赛项和短视频赛项一等奖各一支、二等奖各两支、三等奖各三支,优秀奖各四支,另有6名同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接着,全勇老师在新学期的启动会中表示典实学院创立至今已有9年,在这9年时间里始终秉承着典范于心、实践于行的教学理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全能型创业人才,走出去的学生在社会的方方面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优秀成绩。特别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等全国性的赛项中不断刷新我院的最好成绩,确实做到理实一体化发展。

最后,典实学院第十四期总经理罗吉玮和大一新生负责人沈晓东上台交流,表示将不负所托,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与典实学院各部门的成员共同努力走向新的高度,并积极带领和培养新成员。

4511F


马风棋副院长致辞


4E652


一等奖团队合影


53D1E

 




二等奖团队合影



4E44B





全体获奖团队合影


44006

 




学生代表讲话

77179






集体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