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校企合作

校际合作共建新营销创新创业新模式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校际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我院新营销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内涵提升,3月26日上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李英、电商商务专业主任刘晓敏、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主任魏洪茂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首先,来访团队在现代农业培训学院院长郑旭东、经管学院副院长马凤棋、双创与校企办主任王英、双创与校企办工作人员全勇等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新营销名师工作室、农村发展研究所、农业文创与新营销直播间、典实直播间及三创运营中心。马凤棋副院长与王英主任热情地讲解了新营销名师工作室和典实学院的直播团队的建设与组织框架搭建逻辑,并由马凤棋副院长为来访团队实战演练了抖音直播的整套操作流程。

随后,双方在典实新农人三创运营中心展开了以“考察交流,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双方针对“职业学院如何培养新营销直播人才”、“如何搭建校企、校际共赢团队组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深化了校际合作交流,同时,也为我院新营销创新创业项目发展与团队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

马凤棋副院长实战演练抖音直播

双方探讨校际共赢团队组建新模式

 

王英主任讲解典实学院组织框架搭建逻辑

 

 

双方探讨如何培养新营销直播人才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