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典实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与新店镇举行“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 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新店镇举行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院长郑芳、副院长马风棋、创新创业与校企合作办主任王英、农村发展研究所执行副所长范金旺和晋安区新店镇党委书记郑忠棋、副镇长叶舒婷、党委组织委员王洁、经管站站长吴紫榕、农办负责人陈勇、新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吴林徽、新店镇凤池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辉及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温智华、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凌怡、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敏、福建裕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李冰等参加仪式。

授牌式上,新店镇党委书记郑忠棋对学院与新店镇的合作表示肯定。他介绍新店镇近些年在镇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锐意改革,在组织振兴、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和生态振兴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展规划,并希望通过校镇企合作,在村级经济管理、“助农在新店”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大的成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表示,作为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将为院镇深度合作提供渠道与支撑,希望校镇资源和优势互补,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新店镇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校镇企三方人员就合作事宜互相交换意见。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郑芳与新店镇副镇长叶舒婷签订“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合作协议,并授予助力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工作站牌匾。

经济管理学院与新店镇将就党建共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新媒体营销、文旅项目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搭建校地双方合作的平台和渠道,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助力新店镇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郑忠棋书记讲话

 

杨承亮书记讲话

 签约

 授牌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