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下)丨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疫前沿有防线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疫”先锋(下)丨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疫前沿有防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

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强大力量

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礴斗志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盛世之下

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

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

党员干部是抗疫路上的“先行者”

抗疫争朝夕 护航先行者

张继先同志是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自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继先同志第一时间加入战“疫”,带领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精神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多次召开部门会议、转运车辆配备、转运人员安排、隔离室对接、后勤物资保障、在建工程的保障……3月13日疫情发生以来,张继先同志每天奔波在防控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的部署协调。在疫情防控的路上,他始终任劳任怨,无怨无悔,以“逆行者”的姿态投身防疫工作。

张继先处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检查校门口车辆货物中转站的消杀情况

 

 

坚守防疫志愿

重任在肩担当尽责,坚守防疫最前线。面对新发生的疫情,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张继先、梁玉凤、王维霖、陈余凯、陈清春等果断加入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岗,每周一不断地往返奔波,构建起了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强堡垒。

党员志愿者坚守防疫督促工作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