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职责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职责

 

1.负责制定后勤保障工作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制定学院后勤保障工作规章制度;负责协调学院所在地或上级部门与学院后勤保障业务的工作对接。

2.负责校园建设规划与实施,筹划基建投资和申报审批手续,对施工过程和监理单位进行监控和管理,承担改扩建、零星修缮等工程项目建设;建立后勤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

3.负责校园环境卫生保洁日常工作;承担医疗卫生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工作。

4.负责水电管理和设施保障工作,承担节能减排、防洪排污水处理工作,负责特种设备、水电设备检修与维护;协助水费、电费的收缴。  

5.负责教学楼、学生公寓和办公楼的物业管理,以及公共场地的外租、借用的管理。

6.负责食堂和商业网点等社会服务性机构合同的签订,对校园的水电供应、饮食卫生、物业管理、商业网点、快递中心等服务项目进行检查督促和管理。

7.负责学院房屋、建筑物、构筑物的日常维护与报修工作;负责学院后勤服务保障设施设备的维修和管理。 

8.负责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并做好校园环境的维护工作;负责学院教学车辆的运行管理和调度等工作。

9.完成上级、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