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守牢安全底线” 后勤管理处开展防震逃生暨消防演练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普及应急疏散安全知识,增强全民防震防灾意识,掌握在地震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应逃生自救的能力后勤管理处在相思岭校区组织全体物业人员开展防地震逃生应急疏散暨消防演练

 

培训中,专业人员通过讲解专业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从地震发生时紧急疏散的程序、方式、路线和安全避险区域等相关逃生安全知识对后勤服务人员进行培训随后,随着一声令下,所有参训人员开展了防震紧急逃生实战演练。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逃生演练,进一步培养了全体物业人员自我保护、自救互救、团队协作的基本能力,确保在地震来临时能够快速启动,各项工作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全力保障各校区安全稳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