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秋季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30日下午,学院2022年秋季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闽台楼5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侯志宏、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继先、王建文副处长、商饮中心负责人孙震龙、综合科梁玉凤、各网点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网点现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建文副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041.jpg

协调会现场

会上,综合科林世榕传达《关于开展全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项行动的通知》《做好2022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涉疫地区师生员工返校的提示函》等文件精神。

 

商饮中心负责人孙震龙从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商业与饮食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入手,做好秋季做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15092937.jpg

商饮中心负责人孙震龙做工作部署

后勤管理处张继先处长对如何做好秋季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对各商饮网点提出四个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的宗旨;二是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做好食品安全检查,把好食品安全关、价格关;三是坚持底线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四是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好的服务意识,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生、校庆及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15092937.jpg

张继先处长对商饮网点提要求

最后,侯志宏副院长对本次建秋季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作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营造安定稳定的环境;二是各严守底线,责任重大;三是同舟共济,树立自信心;四是校企合作,为培养人才服务;五是注重过程管理及材料收集;六是以“一家人思维,做好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034.jpg

侯志宏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