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瑞才启航,医路非凡,2023年瑞派企业招聘


【关于瑞派】

瑞派宠物医院总部位于天津,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宠物医疗机构,投资人包括美国高盛集团、瑞普生物、华泰新产业基金、美国玛氏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旗下550多家宠物医院遍及北上广等近70座城市,年接诊量达300万例。

厦门瑞派闽华(厦门)宠物医院成立于2001年,是福建省技术最专业的、设备最先进和规模最宏大的连锁宠物医院。也是厦门市第一家宠物医院,是厦门市拥有最庞大最专业的医疗队伍和设备最完善、医学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的综合性宠物医院。也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宠物医院,医院分布在厦门市、福州市、漳州市、南平市、三明市,设有猫专科、骨科、眼科、牙科、心脏专科、异宠专科等18个专科。医院拥有美时医疗核磁共振和美国GE CT,百胜、迈瑞高端彩超,CATALYST-DX生化仪、DR、迈瑞呼吸麻醉机、心电监护仪、动物专用内窥镜等高端先进设备。

人才发展

瑞派宠物医院作为行业领先者,正不断通过校企合作来为行业打造高素质人才,推动产业高效创新。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已与全国60余所的宠物诊疗相关专业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覆盖全国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福建等十大区域,通过校企共建专业学院、校外教学实训基地、校企共建教学医院、合办瑞派班、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式,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临床诊疗实用型人才。

薪酬福利

瑞派宠物医院提供公平且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员工的能力与贡献,是决定薪酬收入的唯二要素,能者多劳、多劳多得,充分体现了个人价值。在瑞派,月薪几万不是梦,你的收入将由自己来决定。

 瑞派宠物医院重视员工的成长,并为此规划了健全的职业发展路径。公司职级划分为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可根据员工的特质和意愿匹配不同的职业发展方向,你既可以选择做一位“术业有专精”的技术大咖,也可以选择做一位“知人善任”的管理精英。此外,公司还通过轮岗、职业培训、内部竞聘等多种方式帮助员工打通职业发展通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不断提升,达到期望的成长目标。

瑞派宠物,生命相托,所以做到最专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宠物医生助理

9

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热爱小动物,有耐心责任心,有宠物医院实习经验者优先

前台

2

热爱小动物,有耐心有责任心

美容助理

2

学历不限,热爱小动物,有耐心有责任心

大三实习生

10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宠物医疗、宠物养护与训导等相关专业,喜欢热爱小动物,服从公司安排。

加入我们您将拥有:

1、优厚的福利待遇餐补、住宿、五险等;

2、温暖的企业文化(员工出游、聚餐、拓展训练、文体活动);

3、广阔的晋升空间多途径晋升模式

4、良好的工作环境

5、完善的培训体制

工作地点:福建各区域(厦门、福州、漳州、南平、三明)瑞派宠物医院,省外亦可安排。

联系人: 傅国松   13850080605(同微信)     办公室电话:0592-5200636

邮箱: rpmhhr@ringp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