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第十六届党章兴趣小组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第十六届党章兴趣小组在生物楼212举行学习活动院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学院第十六届党章兴趣小组组长邹祖权主持

党章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首先,邹祖权同志介绍了什么是政党,详细说明了政党的性质以及主要功能。其次,邹祖权同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特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最后,他介绍了党徽与党旗的构成和意义等。

通过此次党章兴趣小组的学习,让入党申请人认识到学习党章,严格遵循党章,是每一个党员必须学习和遵循的最高准则,也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学习党章,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1 邹祖权同志介绍党章主要内容

 

2 学习党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