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校纪委陈坛春书记为动物科技学院师生上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高校青年学子的有为担当》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1月6日晚,校纪委陈坛春书记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们宣讲全会精神。本次讲座共有100余名师生参加

陈坛春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高校青年学子的有为担当”为主题,讲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下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的指导方针,明确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和重点任务,并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详细解读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最后,陈坛春书记通过讲述我院师资力量的强大和畜牧兽医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努力地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规划,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为强大的发展动力,为实现远景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坛春书记的党课生动形象、贴近现实,既有理论的概括,也有实事的分析,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对国家“十四五”发展的信心,使青年学生对时代、对自己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和自信,对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1 陈坛春书记为同学们授课

 

2 会议现场

 

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