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二十大|师生共话二十大

在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8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话二十大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秋敏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叶延嵛、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秋敏副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解读。他强调党领导、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在座的各位同学生逢伟大盛世,深感肩负光荣使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各行各业的顶梁柱,为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强国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与会师生纷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表达了振奋之情和奋斗决心。

 

支部教工党员叶延嵛: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线辅导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学生思政工作用心、踏实地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引导同学们毕业后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中来。同时,我也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够引导我们的学生更好地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学生党员林洛: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就是追梦的主力军在追梦的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作为一名动医专业的学生,还是临近毕业的同学,我们应该有所规划,着眼就业实践、职业规划等实际问题,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青春是我们的加持,也时刻提醒我们肩上的责任。青年一代生逢盛世,应与祖国同向同行,不负盛世,以青春之力量谱写新时代华章。

学生党员林廉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的内心深受鼓舞,回顾党过去十年,贫困、建小康、战疫情、化危机、应变局等等这些成就无一不举世瞩日。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也作为过去十年的见证者,深深地感受到祖国在变强大。我会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学好自己的专业本领,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踏实工作,践行党员义务,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认真付出,科学的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实践中,为农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积极分子代表陈铭威: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奋进新时代,初心不改。如今我们已进入新时代,但我们需牢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动物医学专业的学生,应该学好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用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添砖加瓦。

积极分子代表江坷盈:“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习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寄予厚望,殷切期盼青年人将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融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基础,不断扩展知识学习维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