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二十大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动物科技学院迅速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11月14日,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君瑾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中,支部书记林君瑾首先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并且从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其次,林君瑾老师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林君瑾老师强调新一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广泛汲取和深刻感悟党和人民的力量,将自己的青春抱负融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事业中,彰显青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