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学院学生党支部省级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并获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支部工作奖项!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名单,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我院学生党支部获得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二等奖。

 

 

 

 

 

近年来,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契机,以创新四三四党建工作机制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效能为目标,以创建促工作,用工作带创建,党支部“七个有力”得到更好的落实。

下一步,动科学生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巩固深化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