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开展集体谈话

2022年6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志宏受校党委指派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一批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侯志宏副校长围绕“为什么入党”以及“入党后要怎么做”与预备党员们展开了严肃而认真的谈话。谈话中,侯志宏副校长还为预备党员们解读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当代青年大学生更是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侯志宏副校长还呼吁预备党员们要以身作则,用榜样的力量影响、帮助身边的人和事,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预备党员集体谈话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专业特色 弘扬志愿精神”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