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综合分析研判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科学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确保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2022年3月16日,园艺园林学院在教学楼507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综合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捷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捷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定义和重要性,以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加强意识形态耐力等,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摸清底细、提高警惕、守住阵地。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管辖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风险点,如学生参与主流意识形态教育的自主性不高、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难度较大、主流思想影响较弱、“慢就业”现象明显等。

最后,党总支徐捷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摸清底细、精准管控,高度警惕、主动防范,筑牢阵地、守土尽责,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主动解决师生问题、化解生生矛盾,凝聚人心,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深入化。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抗疫进行时--动科学院“志愿红”在抗疫一线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