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化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30日,在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化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唱响党的赞歌。校党委江斌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强化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了“七个一”活动,即同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举行一次签名活动、同唱一首党的赞歌、拍摄一党员“全家福”。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换成推动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学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为6位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为“七一”前后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6位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寄语生日祝福,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辉。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校党委江斌书记郑重签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在签名墙上郑重书写自己的姓名,许下铭记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员职责担当时代责任的庄严承诺。

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生活会上,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7位党员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其余党员同志也分享了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

微党课现场


党总支委员高展澍同志以“解读中国战胜疫情的密码”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从群众路线是根本、党的领导是保证、奉献精神是动力、人民信任是关键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员同志们的“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留下了精彩的活动瞬间。


上一条:学习宣传二十大 建功立业新征程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