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直属党支部副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福建省纪委、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闽委组通〔2020〕45号)文件要求及校党委的整体部署,1月18日,我校在创业大讲堂召开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直属党支部副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校团委、现代教育数字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由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直属党支部副处级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校党委书记江斌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动发展的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提高理论运用实践的能力;要进一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思考,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要进一步激发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讲究斗争艺术,提高斗争本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


上一条:奋进路上跟党走 同心开启新征程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