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1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首山校区办公楼502教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民主生活会第八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祥祯,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而明,省教育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林宇峰到会指导。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斌主持。

会上,江斌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祥祯组长代表上级部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比较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对农职院党委领导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很有帮助,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学校党委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注意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高校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作用;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发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有针对性地做好防范和应对处置工作。

江斌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在抓好班子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班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注重实效,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确保达到会议的既定目标,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有效提升;三要主动作为,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把精力放在狠抓推进落实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推“好学校”发展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科学布局谋新篇 凝聚共识开好局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奋进路上跟党走 同心开启新征程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