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20:35:56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12月4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闽台楼705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健,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一组组长许歌平、副组长孙正根、指导组成员刘福华、赖忠泉到会指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工部、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江斌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对其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

许歌平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校党委能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体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会议能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的方案,认真梳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书记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进一步加强谈心交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她希望学校党委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把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始终,完善整改措施和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校内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许歌平组长讲话

刘健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学习,抓住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切实解决好学校的陈年积案;要加强学校治理,把握高职扩招的大好时机,做好顶层设计,提高发展质量,领导班子要多沟通,形成有效凝聚;要加强廉政,落实“一岗双责”,在加快建设的同时,抓好廉政风险建设,管好身边人,校纪委要充分发挥监察作用,做好预警治理。

                   

刘健副厅长讲话

最后,江斌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