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审计处“大战100天,喜迎120周年校庆”-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资产管理审计处“大战100天,喜迎120周年校庆”-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百日攻坚战,校庆喜心中为迎接学院120周年校庆,7月4号上午资产管理审计处在首山校区办公楼会议室202召开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侯志宏、资产管理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晓梅处长主持。

黄晓梅处长传达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暑期重点工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抓好学院重点项目,认真做好相思岭校区南区征地项目推进工作;二要扎实推进本部门招标采购、资产管理、案件诉讼等重点工作任务;三要认真总结上半年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抓好未完事项的跟进工作。

 

侯志宏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一要把握好学院发展的契机,认真做好学院相思岭校区南区建设的征地工作;二要对会议部署的相关工作,务必要落实到位,按期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三是要在总结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做好暑期重点项目工作,为大战100天,喜迎120周年校庆”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