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培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培训学习

 

    为精进我院政府采购业务,高效推进资产管理审计处招标采购工作,1215日资产管理审计处副处长顾榕带领招标科干事黄梦前往福建省教育装备大楼一层综合演播室参加由福建省教育厅组办的关于举办厅经费直管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培训班上重点学习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管理实务》、《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等内容。

    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参训人员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重点条款加深了理解;对《政府采购管理实务》和《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有了系统性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资产管理审计处全员对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背景有了初步了解,深刻认识到采购需求管理的重要性。下一步,资产管理审计处将学以致用,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各项相关工作的开展。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