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616日上午,在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对十位中层领导干部原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学院党委委员、侯志宏副校长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理解,这次审计是一次正常的、常规的审计工作,大家要给予充分理解并支持我们审计组工作。三是要配合审计,这次审计涉及多部门岗位,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跨度大,审计工作需要各部门和同志的支持和积极配合,要及时、真实、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所需的审计材料,协助配合审计工作。四是要守规矩,审计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对审计工作负责。

会上,资产管理审计处黄晓梅处长对本次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组组长曾文星认真解读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下阶段被审计中层干部撰写个人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报告,被审计中层干部原部门及相关部门需准备相关资料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下阶段开展现场审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