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正文



由我院承办迎百廿校庆,谱时代乐章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圆满完成


发布者:园艺园林系  时间:2021-12-15 22:02:34  浏览: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综合素质,陶冶艺术情操,展现我校学子风采,12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园艺园林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的“迎百廿校庆,谱时代乐章”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教学楼舞池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校团委陈小华书记、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徐捷书记担任嘉宾,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


1C6AA

图为参赛选手在演唱歌曲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5名晋级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193C3

图为园艺园林学院礼仪队汉服走秀


   由海浪乐队带来的歌曲《正义》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柔情似水的《听海》,空灵清澈的《天路》,气势磅礴的《海阔天空》,激情四射的《再见,hip hop》,温暖贴心的《小酒窝》……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期间更有校吉他社、园艺园林学院舞蹈队和礼仪队的客串表演,让整场活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1753E

图为校团委陈小华书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幼如亚提·卡米力同学演唱的《天路》、东风队演唱的《再见,hip hop》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FED97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不仅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