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园林系  时间:2021-12-15 10:56: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团委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和团籍注册的通知》(闽农院团[2021]30号)文件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11月,园艺园林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54274

图为团总支林成圣书记讲话


根据统一部署要求,组织生活会按照流程规范召开:在唱团歌之后,各班团支部书记汇报总结了2021年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团支部委员、团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总结中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找出自己的不足,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进行民主测评投票;投票后由辅导员进行了组织生活会总结。


68876

图为班级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体团员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自身存在的优点与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谋划实事、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团员,争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120周年校庆的到来。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