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飞扬心声,唱出自我”舍歌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园艺园林系  时间:2021-12-25 09:09:25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繁荣宿舍文化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心理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心理健康氛围,12月23日晚,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园艺园林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的“飞扬心声,唱出自我”舍歌大赛在创业大讲堂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曾芳老师、林成圣老师、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林晓彤老师、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王静同学担任嘉宾,院部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担任评委。


12DEE

图为参赛选手在演唱歌曲

灯光闪耀,映出曼妙舞姿;靓影留彩,荡漾悠扬歌声。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着各自宿舍的特色和风采,他们精心的准备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歌手,一曲《仰望星空》道出选手们未来为梦想共同奋斗的决心,一首《遇见》唱出他们宿舍彼此相遇的缘分,一首《倔强》唱出选手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即使比赛现场有突然的走音,偶尔的忘词,也抵不过同学们的情真意切,现场观众深受感染。还有些宿舍展示宿舍趣味生活的视频,编排华丽的舞蹈,穿着亮眼的服饰,期间更有园艺园林学院舞蹈队的精彩舞蹈,为比赛增色不少,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12#304、11#414宿舍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162CE

图为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中心曾芳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此次舍歌大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氛围,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心理联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院学子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 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 园艺园林系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