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类学生走进高新区企业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20201021日和23日,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带领电商185个班共166学生分两批赴高新区的三家企业参观走访。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福州清华启迪之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创业就业孵化平台。该平台将结合福州科技和经济发展以及在创业企业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际需要,依托公司在创新创业企业孵化、人才引进、基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的培育方式,提供多方位保姆式服务,协助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加速成长。

福州漂洋过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华锋经理与师生们分享跨境电商的当前形势和运营经验,主要介绍了目前主流的跨境平台,如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等平台的电商市场环境、运营数据分析和运营经验。
   富民云咖信息科技公司,师生们聆听学习了《职业生涯规划》和新媒体趋势》讲座,了解当前电商的新风口和企业用人需求。富民云咖在企业服务、新媒体运营、校企合作、电商运营等多块领域涉及的多项业务服务内容,给电商学生很好的专业历练和施展自身才能的平台。
   这次走进企业,很好地端正了学生的求职心态,明晰了职业生涯规划,拓宽了电商就业的思路,助力了学生就业创业。      

 

在启迪之星参观

 

郑华锋总经理与师生们交流

 

在富民云咖聆听《新媒体趋势》讲座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