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战疫,我‘罩’你!”创意口罩设计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0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让每个人都养成了戴口罩的习惯,口罩已经成了人人必备的防疫单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仿佛被口罩隔离,但疫情无情人有情,口罩并不能拉远人与人心的距离。为了引导我院学子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正确使用口罩,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保持积极乐观心态,101日我院就创实践部开展了以“战疫,我你!线上创意口罩设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学子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在口罩设计中的创意口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内容新颖大方。通过本次创意口罩设计活动,消除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未知的恐惧,在面对疫情常态化管理中,能够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学生主动防控科学防控。

此次活动共收集60个优秀作品,经过评委组评选,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展示详见微信公众号:福建农职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