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良性循环、物尽其用、以物易物、低碳环保”大学生集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12-19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为服务同学,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实践的机会信息技术学院本着“良性循环、物尽其用、以物易物、低碳环保”的理念在院部大榕树下举办第一届大学生集市活动

活动初始,来自全校11个项目团队如期开市,当天天气寒冷,但集市依然吸引了众多师生,摊主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商品依次摆好,供同学们挑选,包括小饰品、服装、建盏等。现场热闹非凡,其中“花里胡哨杂货铺”团队的多肉植物,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同时也为其以后的创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